07-312-9222
最新消息

輕軌靠邊走 高美館5大放心高雄借款,高雄當舖,三民區當舖,三民區借款,博愛路當舖

時間:2018/07/12 點閱:1335 發佈: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 三民區博愛路-皇佳當舖是您可信賴的高雄當舖優質商家-專辦高雄汽機車借款-低息助人

立即服務請打07-3129222 專人諮詢

 

輕軌靠邊走 高美館5大放心

曹明正╱高雄報導

中國時報【曹明正╱高雄報導】

高雄輕軌二階5月轉進高美館社區後,因居民抗議停工3個月,高巿府辦理112場說明會,收集各界意見,11日以「5大放心」方案,從善如流,讓輕軌靠邊走、不再走路中間,還新增1站照顧內惟舊部落,希望1個月內重新復工。

增設一站 照顧內惟

輕軌二階在馬卡道路至美術東二路間的美術館路本來規畫在路中間,新方案將鐵軌北移,沿著美術館園區南緣人行道及停車格上、下行,中間小葉欖仁不砍,路寬14.5米,維持雙向4線道,大樓出路、臨停、救災都不受影響。

出了美術館園區後,輕軌沿著美術館路北側經過聯合醫院,道路路寬仍12米,可以雙向通行。穿越中華路後,至裕誠路為止的140米,原方案是B型路權,輕軌路線禁止車輛通行,新方案改為C型共享路權,私車也可走。

南馬卡道路部分,本來因為有輕軌中間併行,車道將改為雙向10米寬,新方案讓輕軌往西移,台鐵美術館站並與輕軌共構,原馬卡道路還是維持雙向4線、16米寬,且因為青海、九路2座陸橋拆除,視野更為開闊。

巿政沿續 大家共享

因台鐵地下化後的綠園道,北馬卡道路在美術館路至明誠路間原要廢道,但新方案將闢10米寬雙向道路,並在高美館立體停車場附近新增C21A站,讓內惟居民可就近搭乘,距離本來要到美術東二路才能搭車,縮短800米。

高雄巿副巿長史哲表示,巿政是沿續的,不會把問題留給下一任巿長,5大方案沒有新增預算,至於輕軌大順路段,將在4個月後提出工序調整及如何減少交通衝擊方案。他說,建設是大家共享,建設的衝擊也需要共同忍受。



上一篇:高雄後驛 躍房市一級戰區
下一篇:高雄地產搶搶滾 市府標售金達29 億元
公司名片

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

客服專員

07-312-9222

http://www.3129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借款須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:0元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(5萬*1%)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(500*3)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