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312-9222
最新消息

快新聞東北風再增強北台灣轉涼中南部溫差大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高雄借款,高雄當舖,三民區當舖,三民區借款,博愛路當舖

時間:2020/10/30 點閱:712 發佈: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 

 

民視新聞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氣象局表示,今(30)日東北風再增強,冷空氣南下,北台灣天氣會更涼一些,其他地區早晚也有涼意;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大致以多雲的天氣為主,其他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。而昨晚8時增強為第20號輕度颱風的「閃電」,今天凌晨2時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3220公里的海面上,其未來路徑及強度不確定性大,請民眾隨時留意最新颱風消息。

 

氣象局指出,北方的乾冷空氣逐漸影響台灣,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的降雨情況將變得較為零星,大致以多雲的天氣為主,其他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,午後中南部山區及高屏近山區平地有局部短暫陣雨。

 

檢視相片
輕度颱風「閃電」,今天凌晨2時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3220公里的海面上,其未來路徑及強度不確定性大。(圖/擷取中央氣象局網站)

 

溫度方面,由於冷空氣南下,北台灣天氣會更涼一些,其他地區早晚也有涼意;各地清晨低溫約21至23度,至於高溫部份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約23至26度,中南部地區約28至30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,早出晚歸應注意氣溫變化適時調整穿著。

 

檢視相片
由於冷空氣南下,北台灣天氣會更涼一些,其他地區早晚也有涼意。(圖/擷取中央氣象局網站)

由於東北風再增強,台南以北、東半部、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各離島易有8至10級強陣風,沿海及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,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。

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,今日宜蘭及花東空品區為「良好」等級;北部、竹苗、中部、雲嘉南空品區及馬祖、金門、澎湖地區為「普通」等級;高屏空品區為「橘色提醒」等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雄當舖推薦-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 
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、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,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-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,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,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,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,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,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。

 


上一篇:美大選登場!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下一篇:國內壽險團購螞蟻 富邦壽7億美元最大手筆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公司名片

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

客服專員

07-312-9222

http://www.3129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借款須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:0元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(5萬*1%)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(500*3)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