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312-9222
最新消息

電信三雄:5G釋照 三張較理想(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)高雄借款,高雄當舖,三民區當舖,三民區借款,博愛路當舖

時間:2019/06/25 點閱:1008 發佈: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 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將在12月啟動第五代行動通訊(5G)競標,電信三雄昨(24)日同聲呼籲釋出大頻寬,發揮5G應有的效率。遠傳電信技術長饒仲華更提出「三張執照較理想」的建議,不希望過高的標金影響未來建設和資費。

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執秘蔡志宏表示,下半年會提出台灣行動頻譜計畫,包括未來規劃釋出頻段,讓業者掌握長期網路建置,和各個垂直應用場域的產業能深度結合。NCC日前也公告行動寬頻業務管理規則修正草案,針對5G最佳的3.5GHz頻率釋出270MHz的頻寬,單一業者頻寬上限為100MHz,雖然NCC還要對外公告、舉辦公開說明會才會定案,但業界認為NCC在此頻率傾向以三張執照為主。

饒仲華坦言,國際間多個國家都針對5G需要大頻寬的趨勢,都是釋出連續大頻寬,台灣再把頻譜切小塊競標,即使競標買到20MHz、40MHz頻寬,也會是個國際笑話。他也希望政府調降5G頻率使用費,將5G投資抵減期間由三年延長至十年。

五大電信業者昨天參加二十一世紀基金會舉辦的「行動寬頻5G釋照論壇」。中華電信執行副總林國豐表示,國際電信組織定義5G峰值速率是下載速率達20Gbps、上傳10Gbps,但實際的商用網路不可能有這樣快的速度。

林國豐舉日前在南韓實地考察5G為例,當地下載速率「1Gbps都不到」。另外,現在國際間的3.5GHz頻段底價都不高,主要由市場機制決定頻率價值,但德國、英國、義大利等國因為新業者的加入導致價格飆高,德國業者甚至稱為災難。

台灣大技術長郭宇泰說,5G重視產業、服務、應用,靠這三樣帶動5G發展,NCC應該要規定電信業者至少拿到60HMz以上頻寬,因為5G要靠大頻寬才有差異性,他樂見NCC規定100MHz的上限,但如果只拿到20MHz、10MHz頻寬,速度會比4G還不如。就算要談合作,一講到建設義務,頻寬較少的小業者不會有好的談判結果。

另外,NCC規定3.5GHz的人口覆蓋率和28GHz要蓋1,000個基地台的建設義務,這確實可以避免頻譜蟑螂,但5G與2G、3G、4G都不同,後者都是一般消費者要用,所以人口覆蓋率要高,但5G一開始是走工業、產業和企業路線,甚至車聯網,這些地方都不會有大批人口,要業者蓋基地台也要注意對產業和社會要確實有幫助。

饒仲華說,政府規定3.5GHz釋出的270MHz頻寬,上限是100MHz,他認為最適當的頻寬應該是80至100MHz,以三張執照為最佳;此外,不需要為了產業垂直場域設立專用頻道,如果政府希望專用頻道,可以等第二次釋出5G頻寬時再視市場需求而定。

記者彭慧明/台北報導

高雄當舖推薦-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 
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、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,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-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,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,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,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,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,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。


上一篇:防洗產地 經部監督流向提高罰金(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)
下一篇:釋出數萬戶住宅 房價恐有壓(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)
公司名片

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

客服專員

07-312-9222

http://www.3129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借款須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:0元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(5萬*1%)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(500*3)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