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312-9222
最新消息

高雄3大促參案 吸82億投資高雄借款,高雄當舖,三民區當舖,三民區借款,博愛路當舖

時間:2018/07/12 點閱:1393 發佈: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 大高雄黃金鑽石名錶-黃金借款-鑽石借款-名錶借款

各類金鑽錶典當質借-熱門鳳山區借款,大寮區借款


◎黃金-金飾、金項鏈、金幣、金塊..等。
◎鑽石-鑽戒、鑽鍊、鑽錶、翡翠、玉石珠寶..款。
◎名錶-勞力士錶、蕭邦錶、百達翡麗錶、愛彼錶、卡地亞錶等錶款。
◎專業人員免費估價,高價收當。

顏瑞田╱高雄報導

 

工商時報【顏瑞田╱高雄報導】

在順利脫標農16龍華國小地上權等大案後,包括捷運鳳山國中站周邊地區都市更新、旗津渡假旅館開發、以及臨海污水廠放流水回收再利用BTO等高雄3大促參案,將在6月底到7月中決標,可望引進82億元的民間投資金額。

「這是最熱門的投資項目,迄今已有20多封標單被領走了」,高雄財政局長簡振澄說,捲土重來的高雄捷運鳳山國中站周邊地區都市更新案,吸引建商領標的重要關鍵因素之一,就是共同負擔比例,從第一次流標時的60%,提高到66%。

簡振澄表示,將在7月27日開標的捷運鳳山國中站都更案,廠商可分回的比例增加了,加上財政局將其中一條道路,不計入投資項目範圍,廠商興建的規畫,可以提高樓地板面積,「一定有合理利潤」。

即將在6月22日開標的另一個BTO案,則是臨海污水廠放流水回收再利用工程,承辦的高雄水利局主任秘書張世傑說,這個工程完工之後,可望每天產出3.3噸的再生水,提供給臨海工業區內中鋼、中油、中石化、榮化、以及長榮科技等5家廠商使用,解決旱季缺水困擾。

水利局說,此一BTO案投資額約42億元,避免廠商得標之後,只在意工程興建,訂有「防落跑條款」,興建與營運,要同屬一家公司。

一旦順利脫標,臨海污水廠的再生水,可望在2022年開始產水,如果再加上今年8月將開始產水的鳳山溪再生水廠第一期,每天產生約2.5噸水,及預定2019年8月產水的第二期,每天約2噸水,供中鋼和中鋼鋁業使用,屆時,每天將可提供7.8噸再生水,作為工業用水。

同屬捲土重來的另一個投資案,則是旗津渡假旅館的地上權開發案,高雄觀光局長曾姿雯說,該案預定今年7月3日開標,權利金底價已從7.49億元,降至5.8億元,合約期間也從原本只有50年,延長為70年,預估投資金額約26億元。

她表示,為了提高廠商投標誘因,旗津渡假旅館開發案的房間數,不再硬性規定至少200房,土地租金的繳納也以興建期和營運期,分別計算,各為公告地價的1.5%和3.5%,大幅降低廠商負擔、以及本來營運的彈性。



上一篇:觀察站/當熱情韓總 遇上冰冷法條
下一篇:高雄後驛 躍房市一級戰區
公司名片

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

客服專員

07-312-9222

http://www.3129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借款須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:0元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(5萬*1%)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(500*3)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