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312-9222
最新消息

台積電今除息 觀望氛圍盤整機率高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高雄借款,高雄當舖,三民區當舖,三民區借款,博愛路當舖

時間:2021/03/17 點閱:821 發佈: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權值股王台積電 (2330-TW) 今 (17) 日除息,在權值股王除息、大型科技轉弱、美股收黑的情況下,恐讓市場持續深陷觀望氛圍,預料大盤將持續狹幅震盪整理,下檔力拚月線支撐。

權值股王台積電棄息賣壓沉重,壓抑大盤指數表現,觀察昨 (16) 日外資在期現貨態度,分別在現貨市場賣超 11 億元、期貨淨空單更突破 3 萬口,創下歷史次高紀錄,而根據歷史經驗,當外資期貨淨空單突破 3 萬口後,大盤指數下修機率跟著提高。

觀察目前盤勢,主要仍由傳產、航運與中小型股等躍居盤面主流,而負有撐盤重任的電子權值股則有熄火轉弱跡象,尤其是權值股王台積電在連續 2 日遭外資與投信調節,今天除息交易是否能延續上一季「秒填息」將成今天大盤關注焦點。

整體來說,在科技股轉弱、資金動能降溫的情況下,加上聯準會主席即將發表會議後談話,讓資金態度持續陷入觀望,盤勢恐隨科技權值股呈現狹幅震盪整理,短線可留意低基期且有基本面支撐的個股,惟部分獲資金追捧漲多個股可能面臨獲利了結的修正風險。

資料來源:奇摩新聞

高雄當舖推薦-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 
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、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,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-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,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,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,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,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,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。



上一篇:台積電重挫拖累台股指數破月線暫守萬六大關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下一篇:年後轉職潮一波波! 就業服務站週週辦徵才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公司名片

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

客服專員

07-312-9222

http://www.3129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借款須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:0元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(5萬*1%)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(500*3)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