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312-9222
最新消息

台股3大「進可攻退可守股」公開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高雄借款,高雄當舖,三民區當舖,三民區借款,博愛路當舖

時間:2021/01/20 點閱:672 發佈: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 台股昨(19)日開高走高,不斷挑戰重回萬六大關,終盤上漲265.37點,漲幅1.7%,收在15877.37點,突破收盤歷史新高。永誠國際投顧分析師陳建誠表示,在這種台股高檔時刻,投資人可以選擇「進可攻退可守」的族群。

陳建誠表示,依照台股目前「資金海嘯」的狀態,不用等到農曆年前,可能台股就有機會再創新高,那麼投資人就要把握拉回的機會,進行佈局。像15日和18日拉回,上下震盪就高達721點,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低接機會。

因為如果一個行情要結束,它至少會再彈上來,做另一個「頭部」,因此還有機會下車,現在那個跡象都還沒看到,投資人不需要太過擔心,但是也不要過度追高,每一類股票都有輪動的節奏,等拉回再買進就好。因為現在的投資人會擔心台股「過熱」了,所以陳建誠也建議投資人可以選擇「進可攻退可守」的族群,行情好時可以進攻獲利,也能在股市拉回修正時有基本面支撐。

3大「進可攻退可守」的族群:

●封測族群

現在的封測族群本益比普遍偏低,從台積電法說釋出的數據,今年半導體業約有8%的成長,預計整體晶圓代工業將成長約10%。所以封測這一塊,今年至少也會有8%~10%的成長,換句話說,它今年的獲利跟去年同比來講,還是會有小幅成長。那在股息方面,它們的配息率也都非常高。像是矽格(6257)、力成(6239)、日月光(3711)、頎邦(6147)、超豐(2441)、南茂(8150)都可以留意。

●晶圓代工族群

台積電(2330)再創歷史新高,來到632元。聯電(2303)盤中股價一度攀高至53.9元,創18年多來新高價。因為整個晶圓代工產業今年還有成長的空間,法人也看好晶圓代工產能持續滿載,所以在資金熱潮沒有退的情況之下,陳建誠認為這些股票都有機會拉回整理之後,再創波段新高。

●傳產族群

傳產在去年12月相當的熱,這段時間因為資金回到電子股,所以感覺鋼鐵族群、航運族群,乃至於塑化族群,好像最近股價有回檔盤整的趨勢,但這些族群基本面依然看好,可以趁股價拉回時找買點。

消息來源:yahoo新聞

高雄當舖推薦-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 
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、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,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-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,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,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,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,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,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。



上一篇:台彩加碼8.6億近4年最高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下一篇:台股牛年將有不同氣勢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公司名片

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

客服專員

07-312-9222

http://www.3129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借款須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:0元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(5萬*1%)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(500*3)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