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312-9222
最新消息

舊換新補助將屆 車市買氣升高雄借款,高雄當舖,三民區當舖,三民區借款,博愛路當舖

時間:2020/11/23 點閱:711 發佈: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 記者邱馨儀/台北報導

·
 
 

貨物稅汰舊換新補助年底到期,業界看好可望續行,但相關提案雖然行政院已經通過,但立法院尚未通過就存在變數,在前景未定下,消費者唯恐未來少了五萬元的汰舊換新補助,不少人紛紛提前購車,甚至由於消費力道強勁,國內組車廠還得加班因應需求。

過去五年政府實施貨物稅汰舊換新政策,有效帶動車市買氣,也讓老舊汽車加速報廢,甚至對整體稅收不減反增;儘管時序接近年底,但三陽董事長吳清源指出,九月後車市就出現趕搭汰舊換新末班車的買氣,在新年度是否續辦情況未明之下,許多人寧可提前購車,造成第四季車市需求明顯增溫。

今年整體汽車市場掛牌數比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三點五,但近期車市需求進一步增溫,除了和泰車的Toyota Corolla累積接單早已破萬台,裕日車的Sentra與KICKS銷售增溫,三陽現代的Venue月銷近千台,各家車廠因應需求,幾乎都是全面趕工局面,為台灣國產車的第四季銷售增加不少動能。

由於需求強勁,Toyota組車廠國瑞汽車二班制加班因應需求,十一月力拚交車五千五百台,而裕日車的Sentra上月交車約一千台,負責組車的裕隆也積極配合,目前交車一千八百台,此外與Corolla Cross同屬小型休旅車KICKS月交車仍在千台以上,有效支撐裕日車年底營收。

裕日車指出,今年情況特殊,因為疫情的關係帶動購車需求,且原本商務人士滯台沒預期疫情影響時間加長,初期以汽車租賃解決交通問題,後來發現新冠疫情恐非短時間可解決,紛紛改租為買,因此買氣愈來愈強烈。

業界人士說,許多人也因為無法出國旅遊,省下來的錢也讓購車經費更充裕,下半年以來,明顯受惠。

對於車廠來說,除了新車買氣強勁以外,國旅風行也讓汽車行駛里程大量增加,保養廠幾乎都是人滿為患,業務量大增。



上一篇:道瓊站上3萬點 史上頭遭!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下一篇:F-16花蓮外海失蹤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公司名片

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

客服專員

07-312-9222

http://www.3129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借款須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:0元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(5萬*1%)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(500*3)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