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312-9222
最新消息

熱衰竭4警訊 端午出遊別忘防曬補水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高雄借款,高雄當舖,三民區當舖,三民區借款,博愛路當舖

時間:2020/06/27 點閱:783 發佈: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 2020年06月26日 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6日電)

端午連假第2天,全台艷陽普照,長時間戶外活動當心熱傷害找上身。國健署提醒,噁心、頭痛、無力及皮膚濕冷症狀都是熱衰竭症狀,務必儘速降溫、補充水分及電解質。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趨緩,端午連假爆發報復性旅遊潮,各景點都塞爆。

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大熱天從事戶外活動,很可能出現熱衰竭、熱痙攣或中暑等問題,務必注意身體狀況,並穿著淺色、透氣、易排汗的輕薄長袖衣物,減少與陽光直接接觸,並適當使用防曬乳及遮陽帽。

夏天上午10時到下午4時是日照最強烈的時間,國健署提醒民眾,最曬的時段應盡量在通風良好的空間活動,避免大量曝曬,或選擇在較涼快的清晨或傍晚再外出活動。

出門活動時應把握「少量多次」原則來補充水分,每小時補充2到4杯水(1杯240毫升),避免喝含酒精及大量糖分的飲料,並以最舒適的狀態活動,避免逞強超出個人的體能負荷。

 

外出活動時若沒有適時補充水分,在大量流汗之下恐有脫水風險,出現噁心、頭痛、無力及皮膚濕冷等熱衰竭症狀,更嚴重一點如口渴、發熱、心跳加速、體溫升高,甚至昏迷,就是中暑症狀,務必設法降低體溫,並補充少許鹽的冷開水或稀釋的電解質飲料。(編輯:唐聲揚)109062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雄當舖推薦-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 
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、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,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-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,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,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,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,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,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。



上一篇:中華郵政領回首批紙本三倍券擬7/8銷售演練(博愛路當舖好口)
下一篇:「夏至」2禁忌 踩雷恐好運全失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公司名片

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

客服專員

07-312-9222

http://www.3129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借款須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:0元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(5萬*1%)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(500*3)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