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312-9222
最新消息

雙鐵防疫何時鬆綁 林佳龍:規劃端午節前仍從嚴(博愛路好口碑)高雄借款,高雄當舖,三民區當舖,三民區借款,博愛路當舖

時間:2020/05/15 點閱:798 發佈: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 

 

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4日電)武漢肺炎國內疫情趨緩,外界關心大眾運輸工具相關防疫措施何時能夠解禁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,目前仍規劃端午節前從嚴部署。

立法院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就「因應防疫新生活公共運輸防疫措施下階段之作為」進行報告並備質詢,並請衛生福利部列席。

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已經指示雙鐵規劃相關鬆綁期程,但都會要配合指揮中心才會決定上路時程,目前落實體溫量測、全面建置熱顯像儀、戴口罩等雖然可以適度鬆綁,但還是規劃端午節前從嚴部署。

林佳龍表示,這次雙鐵實施類梅花座效果也不錯,建議雙鐵可以維持。

防疫旅遊及安心旅遊部分,林佳龍指出,只要人多就要維持戴口罩的習慣,並保持社交距離,目前國際疫情沒有完全控制住,境外移入還存在一定風險,抓端午節前可以落實防疫旅遊,逐步開始安心旅遊的準備,也會再看狀況決定安心旅遊搭配擴大國旅的時機點。

林佳龍接受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詢時表示,防疫旅遊第一波的踩線團將在5月20日前對外公布。

至於520後是否會留任,林佳龍表示,現在是總辭階段,由總統及行政院長進行人事內閣命令,觀光局長也要等到新內閣人事確定後,才會進行任命。(編輯:管中維)109051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雄當舖推薦-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 
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、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,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-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,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,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,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,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,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。

 


上一篇:疫情後產業鏈重構 經濟拚U型復甦三大挑戰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下一篇:8年來最大漲幅 汽柴油各漲2元及2.2元(三民區當舖好口碑)
公司名片

高雄三民區皇佳當舖

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4號地圖

客服專員

07-312-9222

http://www.3129222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借款須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無須收取任何手續費:0元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61天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(5萬*1%),林小姐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(500*3)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